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职业:会计师年龄:人生的最美季节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慢慢人生路,上下求索!随心随意,生要尽兴,死求安乐!

关注女人

2007-03-08 1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3。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,是妇女节,网上有人评论改成女人节,不错的提议,女人的节日吗,干脆就叫女人节了!

女性同胞争取人权和自由的斗争经历了这么多年,在新时代我们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,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运。近了想想解放前后,远了想想民国期间,再远了就是封建社会,再再远了是奴隶社会,女人的地位曾经在最底层,除了没有社会人权,还没有家庭地位,男尊女卑的被压迫了几千年。

新时代终于让女人找回来点自尊了,特别是现在人们观念里认可了,生男生女一样,都可以传延后代,终于让女同胞长长的舒了口气。

可是女人真的找回了自尊了吗,我觉得这个问题有待考查:前两天我休息,没有上网,晚上老公回来和我说起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有个节目叫俏江南,里面有个美女跳舞的时候,不小心露出来里面穿的内衣,红红的,很显眼,这一镜头被某位恶搞的网民传到了网上,竟然有人以此做文章,听老公说得带劲,我觉得很受不了,我说每个人都有姐妹,母亲,为什么男性同胞喜欢这么恶意攻击女性呢,难到他们没有姐妹,没有母亲吗?

不能否认现在确实有一些女同胞做一些苟且之事,可是不管是妓也吧,不管是裸照也罢,总是大伤女人的自尊,为女人丢脸!

也许我的浅见许多人不认可,我还是想在这个女人的节日,说一声,真正的自尊是自立自强,不是金钱装扮出来的那种虚假的门面。

我更想在这个女人的节日向天下的女同胞祝愿一声:希望每个女人都是幸福的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2-26 17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