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职业:会计师年龄:人生的最美季节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慢慢人生路,上下求索!随心随意,生要尽兴,死求安乐!

吉米哥哥变成了吉米姐姐

2007-05-15 1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前些时候老公告诉我,吉米变成了女人,我还不大相信,好久没有关注娱乐新闻了,才看到原来是吉米在自己的博客宣布的,他将变性。

我原来看到过吉米的一些节目,挺喜欢他的性格,敢爱敢恨,敢说敢做,他的新潮思想曾经深深吸引了我,觉得他是娱乐圈难得一人才,无所谓他是不是同性恋,我从不歧视同性恋,相反,感情在异性之间可以,在同性之间也可以,最主要是相互吸引,互相欣赏。可是今日看到吉米在自己变性问题上一些论调,实在鄙视,我所喜欢的吉米深深让我不齿。

对于男性的过份女性化,我本不太欣赏,我更喜欢男性刚阳一点,女性温柔一些,当然对于从事特殊职业的人来说,也许是工作需要,像吉米一样,更女性化一些,本也无可厚非。可是吉米强调个体的重要性,忽视性别对这个社会的影响,我非常不认可。

也许社会发展到今日,科技高度发达, 在社会分工上男女的概念不再明显,各种社会分工越来越细,男女都一样,可是男女的性别还是应该区分的,我不觉得人类所谓的性别消失了是什么好事,那样的一个社会,不用我去说,很多人也可以想像,是多么的残酷,或者更直白一点,女性或者说男性必有一个种类,会真正意义上的消失,情一字,不再有亲情,更别说爱情,也许还尚存的一点的是友情吧,那样一个社会群体,未免不让人不寒而栗。

好希望吉米哥哥还是GG,不要变成吉米JJ,虽然我一直把吉米当成是女性一样的朋友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2-21 07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平常心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