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职业:会计师年龄:人生的最美季节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慢慢人生路,上下求索!随心随意,生要尽兴,死求安乐!

生命就是-----和那些人那些事相遇的过程

2007-05-09 14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在网上遇到以前的同事聊了几句,他说在我的博客里留言了,我赶紧过来看了看,并顺便去他那里踩了踩。

   说起来和这个同事的关系还蛮铁的,因为当初是一起留在了这个单位,初为同事,彼此觉得特别的亲近,无话不谈,常常一起聊天聊事聊人生,基至于聊感情方面的事。他是个特能侃的人,因为是隶属于人事部,和所有的同事都处得特别好,相比较而言,我就显得人际关系差多了,当时还以为是自己总不说话的缘由,现在想想,人际关系是一门相当有学问的课程,我是没有修好,而这个同事却下了功夫,怪不得人家的人事工作做得那么好,实在是汗颜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今天看了他的博客,我更加的对他心服口服,他的知识面比我宽阔多了,做为一名从事销售的人来说,我真是应该当他为良师,后悔当初没有和人家多请教一些。

   其实生命就是这样,在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,你都会经历一些人和事,和这些人和事相遇的过程,就是你的生命的过程,所以不要忽视任何和你的相遇的人和事,他们和你相交的过程,就是你人生的过程,不管是好人好事还是坏人坏事,他们或多或少都参与了你的人生,对你的人生有一定的影响。

  同事说起他的感情,去年和朋友分手之后,就一直处于单身状态,虽经历了一些人和事,也没有遇到合适的结婚对象,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,有一段时间里,你的生命中多是匆匆过客,没有人是为你停留的,这个时候心是孤单的,往往还有些苍凉的感觉.  

  只想在此告诉朋友,不要灰心,相信,会有一段真诚的感情在前面等着你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10 09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